Mr.狐

[瑞金]今晚的月色真美

*有点老套的题材,要不是因为抽到这个关键词我都不想写_(:з」∠)_
*爱吐槽的逗比强行文艺,如引起不适请自觉关闭w
*放飞自我预警,ooc预警
以及,为什么好多小可爱只喜欢不评论呢_(:з」∠)_关爱小透明从写评论开始_(•̀ω•́ 」∠)_
 
【以下是正文w……

       金今天有点反常。格瑞想。

       具体表现为他今天没有一见到格瑞就边喊着“格瑞我们又见面啦”一边扑到格瑞怀里。

       格瑞就抱着这种想法上完了一节课,完全没注意老师讲了些什么。

       ……反正他听不听都能考年级第二。

      老师:mmp
      学渣:我们心里苦

      下课后格瑞非常顺路的绕了半个校园去金的教室找他,“金不在。”凯莉叼着棒棒糖,生生从格瑞那张性冷淡的脸上看出了疑惑,“他去图书馆了。”似乎觉得格瑞不太相信,又加重了语气,“一早就去了,估计呆了一上午了。”

      格瑞一贯冷漠的脸上出现了裂痕。

       ……任谁知道自己的学渣发小突然发愤图强天天向上都会这样的

       格瑞觉得他整个人都不好了,金一定是出了什么问题,他居然开始学习了!!!

       抛下凯莉,格瑞急匆匆的赶向图书馆,然后看到“不正常”的金被埋在一堆书里,脸颊泛着红晕,咧着嘴傻笑。

       ……可别是吃坏了东西吧。

  
      也许察觉到了格瑞担忧的目光,金一抬头,看见自家发小,笑的更傻了,一个鲤鱼打挺站起来。

      “格……格瑞。”金带着呆呆的傻笑冲着格瑞喊。

       格瑞的目光越发担忧,话都说不清楚了,可别是傻了吧。

      他正考虑着哪家医院的大夫医术比较高明,就听见金结结巴巴的说:“格瑞,我也喜欢你”,似乎觉得不够真挚,又加了一句:“特别特别喜欢”
     
      格瑞被天上掉下来的大蛋糕砸傻了,好半天才反应过来,死死的搂住金不撒手。

      然后,校园论坛里就多了条热门帖《论怎样追到自己的暗恋对象》。

      “……当然是等暗恋对象自己表白了。”凯莉大佬咬着棒棒糖邪魅一笑。

     

      后来,格瑞问起金怎么知道自己喜欢他,金红着脸说:“那天晚上我们俩散步的时候,你不是跟我说‘今晚月色真美’吗,我后来翻了好多资料才知道的……”

      格瑞沉默良久,然后吻上了金的唇。

      ……绝对不能让金知道我是为了缓解尴尬随口说的。

@檐灯 算一篇。军训好累啊,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码字了_(:з」∠)_近期可能写不了太多了_(:з」∠)_[升天]

评论(6)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