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狐

[双龙组]温柔的人

生日贺文!!给 @檐灯 的!!生日快乐啊~高考顺利!加油w~(。・ω・。)ノ♡
*总裁荒×幼师连
*总觉得不是传记的背景就会ooc啊……以……以后会写传记背景的就是了!ヽ( ̄д ̄;)ノ这篇还是现代风ヾ(´▽`;)ゝ
*大概是个没什么主题的恋爱过程……?我晚点会写个有主题的认真的后续的!……吧?

         

      “那真是个温柔的人啊……”荒转动着手中的钢笔,看向窗外初绽的樱花。三月初的樱花,在阳光下泛着浅淡的粉————像那个人映着晨光的发————荒有些恍惚。

       荒很少这样在意一个人——或者说从来没有,毕竟他从来都是那样冷淡的性格——所以事情就变得格外令人诧异。

       事情是这样发生的。

       大约一个月前,荒总的一位做事有些粗心大意的下属不幸的又一次忘记了接孩子的时间,然而手上的任务还还没有完成,身边又没有可以拜托的人——这也就成了他大着胆子来拜托荒的原因……

      荒现在还记得当时下属那张冒着些冷汗的脸和可怜兮兮的表情——“要是让小孩子一个人待到很晚她会哭的很惨的!我也会被我太太骂的很惨的!……”——他当时是这么说的。

      于是已经完成工作的很清闲的荒总裁不得已开着自己的豪华座驾去了那家私人幼儿园。有些出乎他意料,幼儿园的环境非常优美,所有的花草都被修剪的很漂亮,还未盛开的樱花也是粉嫩的颜色,和着园里孩子欢快的声音,让人忍不住就高兴起来。

      “呃,我是你爸爸的朋友,替他过来接一下你,……”荒有些手足无措的看着面前扎着两个羊角辫的小姑娘,小孩子有些害怕的往后躲,怎么也不肯跟他走,——即便她爸爸在电话里竭尽全力证明他是个好人……他长的那么不值得小孩子信任吗,荒悲伤的想。

       “出了什么事了吗?”一道极其温柔的嗓音,应该是幼儿园的老师,因为荒看见小姑娘红着眼睛扑进了来人的怀里。一个非常年轻的人,有着非常好看的绿色眼瞳,像树上的新叶——但只有一只。荒有些惊讶的看着他另一只眼睛上缠着的绷带,这使这个看起来格外温柔的青年多了几分狰狞,然而,看着因为青年的安抚渐渐停止哭泣的小姑娘,荒又觉得,似乎只有他一个人有这样的想法。

      小姑娘的气息逐渐恢复平稳,青年抬起头看向荒:“先生你好,我叫一目连,是这所幼儿园的老师,请问您是这孩子的什么人呢?”荒把手机递过去:“我是她爸爸的同事,帮忙来接一下孩子,你可以给她爸爸打电话证明。”

      “……好的,我明白了。”青年放下手机,“这样的话,我就把孩子交给您了。”荒又开始头痛:“刚才的情况你也看到了,她不愿意跟我走……”面前的人似乎有些忍俊不禁,翡翠似的眼弯了弯,露出个温柔的笑,“我跟小朋友谈谈好了,荒先生是个很温柔的人呢,把小朋友交给您我很放心哦。”一瞬间,荒有些发愣,朋友形容他的词至多不过是“负责”“认真”“能力强之类”,从来没有人——包括荒自己——觉得他能跟“温柔”这个词扯上关系……虽然他心底一直抱着一丝对这个词的渴望……

      “他觉得我温柔啊……可是看见那种事,我在他心里的形象绝对一落千丈了!”荒气恼的用力把钢笔往桌面上戳,完全不在意自己的形象崩坏的多么严重——“反正不可能比在他心里的形象更差了。”荒忧郁的想。

      自那天起,荒就对一目连产生了好感——大概所有人都会对那么温柔的人抱有好感吧——然后他们就成了朋友。

       在那件事发生之前。

      那天一目连突发奇想,对路边一家看起来非常高大上的酒吧产生了兴趣,“我们难得来这里一次,不如一起喝两杯?”荒不想扫了他的兴,半推半就的喝下了大半杯鸡尾酒,然后在一目连惊讶敬佩的目光中,不负众望的——醉了。

      醉的还很彻底。

      好在荒不是喝酒上脸的类型,神态看起来也与平时没什么不同,只是——“一目连,你真是个温柔的人啊。”荒用一种跟客户谈生意的严肃口吻说。一目连的脸色已经比旁边的醉汉还要红了。“我喜欢你,可以做我男朋友吗?”

       “???”

       后来……荒记得,当他醒过来之后,他看到的是自己家的天花板。

      所以这是喝醉了跟人莫名其妙告了个白最后被人送回家里了??

       那到底答没答应啊???

      距离那件事已经过了两天了,荒始终没敢给一目连打过电话,而一目连也同样,两个人就这样莫名其妙的断了联系。

      “还是约他出来说清楚吧……毕竟也是我喝醉了……”荒拿起手机,“叮咚”,一条短信,发件人人是——一目连。

        咖啡厅。荒看着面前有些局促的青年,“那天你喝醉了之后我就把你送回家了,这两天也忘了给你打个电话……你还好吧?回去之后有没有头疼?”

      荒忽然就不那么想解释了。

      “……我没事。那天我喝醉了说的话……”荒顿了顿,一目连的脸开始发烧,“……是真的,我喜欢你,一目连。”青年的眼睛睁圆了,“你能做我男朋友吗?”
     
       良久,荒听到了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我愿意。”
       
       窗外的樱花盛放着,一片粉红的海洋。





啊啊啊我写了三天就写成这样……_(´□`」 ∠)_非常不满意啊,我果然不适合写这种风格吗……总之还是祝生快!好好休息照顾好自己啊!mua~@
       

评论(2)

热度(17)